tomorrow_hello:

在国内的时候有个习惯,每到一个咖啡店或是有卖蛋糕的地方一定都会尝cheese cake,百试不厌,因为我想知道最好吃的到底在哪。出到国外之后发现属于经典的cheese cake并不是大街小巷都能点到,反倒是最近流行的red velvet cupcake随处可见,所以取而代之的新试验品就成了这款。


分析它的流行原因其实也挺能理解,首先topping是以cream cheese,糖霜和黄油的组合,吃起来香浓的口感其实和芝士蛋糕的表层相似,再赋以红丝绒蛋糕这种极富浪漫色彩的名字,如何叫人不爱。


在遍尝了至少十款红丝绒之后,发现至今最好吃的还是chef给我的独门秘方,那就是除了常规的用料之外,蛋糕的部分还加入了美乃滋!光是想想我就被它的rich所打败,如果此时再给我杯黑咖啡或茶,这一天又圆满了。

评论

热度(31)

© 牧童 | Powered by LOFTER